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2次学习

发布者:杨洁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1:24  

2022年12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12次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大思政课”建设等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由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领学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相关学习篇目,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信访工作条例》。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经过学习与讨论,一致认为应将以上学习文件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尤其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科教兴国战略部署,要通过“大思政课”的建设在高校中落地,同时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业务学习,保障党的二十大相关战略的顺利推进。

最后,黄闯作小结,他认为,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带头强化学习意识及理论与实际结合的能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落实低碳原则,为碳中和贡献个人力量,并努力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其与湖南高质量发展、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与突破口,要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真抓实干,将学习效能转为工作效能。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