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侯光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1:03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上,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名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此,11月29日,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会上崔韧同志做了“领悟精神,对标自省”的发言,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提出了“怎么学”“怎么做”的认识,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认可与赞许。

王红芳同志表示,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不断提高自我党性的学习任务,要深入更要细悟,学懂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把体育强国精神贯彻落实在体育教学上。

随后,党员同志们针对二十大提出的体育强国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大家表示,学习二十大精神是要与教学相结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落实三全育人与五育并举的政策。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