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杨洁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2:48  



 2022年11月1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召开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三湘四水湿润千家万户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新篇章》全文内容。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中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与大家从事的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相关,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以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黄闯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通过线上线下和集中与碎片化学习等方式,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领会,从本职工作做起,并带领部门教职员工一起以教育和体育为切入点掀起学习热潮,进而带动对二十大其他重大部署的深刻理解,在此过程中进一步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清廉教育建设。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