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重温党史,奋进新征程——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启“一课一片一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者:唐炼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9:57  


为了贯彻我校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10月31日上午,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重温党史,奋进新征程”,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黄闯同志主讲,他从党史激励人心出发,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带领中国人民摆脱压迫走向独立,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讲话中,黄书记还强调了践行实践,担当使命的重要性。无论何时何地,党史依然能够不断地激励人心,鞭策我们认准脚下的路,牢记肩上的使命和担当。

课后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新时代,新征程”讨论,现场氛围活跃。在本次学习活动之后,我们对党历史的征程达到了新的认知,对自身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这也在激励着我们奋发有为,不负韶华。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