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杨洁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2:44  

  

  2022年10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在田径场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相关学习资料,分别由黄闯、段爱明、周伟峰、唐炼和杨洁进行领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进一步深化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


在研讨交流环节,党总支副书记段爱明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不断加强廉洁意识,从细节做起,并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助力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的推进。


黄闯在总结时指出,要学用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将所学的理论、理念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使学习力转化为执行力,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并将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努力把制度优势转为治理效能。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