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展开纪法教育专项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42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展开纪法教育专项学习


2022年5月4日上午,根据“清廉湖工”建设夏季学习的通知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田径场2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展开纪法教育专项学习,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学习,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首先,黄闯向与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学校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新时代“清廉湖工”建设夏季学习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强调纪法学习的重要性。接着,根据文件提供的学习资料清单,黄闯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中共湖南省委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之后,又重点学习了《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通报》。

黄闯向与会人员反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遵纪守法守规,自觉抵制收送红包礼金的歪风,同时开展自查自纠,办公室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应进一步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会议学习精神及要求,不得出现相关违规问题,在部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身示范,将遵纪守法及廉政意识传递给授课学生,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发展。


(审核:黄闯、杨洁、侯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