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杨洁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4:56  

4月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行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学习,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读《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并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和第二集《打虎拍蝇》。

黄闯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身为高校教师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团结所有职工形成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从教学多个方面从严开展清廉校园建设,重点落实课程思政、教职员工廉政教育等工作,坚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不可在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问题上心存侥幸。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要督促部门全体教职员工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与防疫政策,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与党员及群众的联系力度,及早发现苗头性与倾向性问题,及时主动介入监督,切实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真正为师生谋福利。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