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47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年5月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田径场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学习,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学校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新时代“清廉湖工”建设夏季学习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在完成相关学习资料的学习后,中心组全体成员重点进行了《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通报》、《酒驾醉驾典型问题通报》、《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通报》和《违规公款吃喝典型问题通报》的相关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黄闯结合已知的其他同类型相关案例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同时对与会人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释疑。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高校教师,不要心存侥幸,,违法者莫不从违纪开始,违纪违规既是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具体表征,也是滑向犯罪深渊的开始。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和校纪校规,并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使其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审核:黄闯、杨洁、侯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