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工作

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2:42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9个分工会近300人参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活动。

向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活跃校园文化,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争先创优、凝心聚力。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体育精神,体现文明素养,展现湖工风貌,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之姿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迎面接力”“奋勇争先”“突破重围”“奔跑吧湖工人”“众人拔河”共五个团体项目,多渠道、全方位检验参赛选手的身体力量与柔韧性、团队默契与协作能力。

经过一下午紧张而有趣的比赛,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体育教学部分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工训中心分工会分别获得综合得分前八名,管理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工会小组获得拔河比赛优胜奖。

学校通过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享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在快乐中提高身体素质,增进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乐观的心态和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