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工作

专业培训助力,保障活动质量——体育教学部开展2024年教职工环校园健身慢跑活动裁判及工作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09:52  

为保障我校2024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乐享春光”教职工环校园健身慢跑活动的顺利进行,229日中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为承担本次活动的裁判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赛前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体育教学部教师杨洁负责,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活动方案解读、任务分工、裁判技能、活动注意事项和现场协调等方面,以确保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活动中胜任各项任务。培训过程中,参与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探讨,整体掌握了活动设计的思路与实施的方案,同时结合自己的分工与职责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与技巧,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与建议。杨洁强调,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定要本着专业、公正、公平的原则,用专业的知识服务本次活动,以认真、细心的态度,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保障活动质量。

本次培训是学校重视与支持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与健身活动开展的重要体现,有助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体育教学部也将持续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健身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      (作者:杨水金  摄像:侯光定 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