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级卓越计划专业学生体适能团队拓展课筹备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4:30  


    3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级卓越计划专业学生体适能团队拓展课筹备会,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周伟峰主持,本学期担任体适能团队拓展课的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周伟峰指出,体适能团队拓展课是我校为贯彻推进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而开展的具有特殊作用与意义的课程。体育教学部通过多年工作经验积累,已形成完善的教学体系及模式,旨在通过体适能团队拓展,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的品格,不断提高学生体质与道德修养,为我校卓越计划专业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体质基础及思想品质基础。

    周伟峰强调,目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本学期卓越计划专业学生体适能团队拓展课要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教学任务。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