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为群众办实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5:34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为师生办实事,3月22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比奉献”的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


     22日上午,阴雨蒙蒙,小雨纷飞,支部老党员崔韧和张力同志为12名党员普及松土施肥技术,并着重强调作物的施肥量决定于作物产量水平、土壤供肥特性和肥料效应以及气候和栽培技术等综合因素,随后,穿上志愿者红马甲为足球场、篮球场的树木松土施肥。党员教师们井然有序的开始了本次的施肥活动,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扛着锄头在树的旁边挖坑,有的播撒肥料,有的拿铁锹填土遮盖肥料。


     策划本次活动的组织委员李文雄同志表示“通过这次的党员活动,美华了校园环境,希望这些小树茁壮成长成大树,夏天能为在这里上课、锻炼的师生遮蔽烈日。”

     活动结束后,一支部的党员们开心地表示 “这样的义务劳动,让我们每位党员付出自己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也提升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




    (审核:黄琴、周伟峰、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