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排名表彰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9:46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引导党员同志把学习理论当成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努力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各项争先创优活动打下坚实基础,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二支部于2022年3月1日下午两点在田径场213室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2021年度学习积分排名表彰活动。



    会上,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杨洁宣读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强国”2021年度的学习情况。2021年度学习积分排名支部前三的党员分别是刘建华、周伟峰和喻妙华,支部书记杨洁老师分别为三位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支部其他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也要努力坚持进行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融入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务实奋进、开拓创新,争取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和部门的发展作出贡献。


    (审核:黄琴、杨洁、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