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初赛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4:33  



    329日,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初赛研讨会,体育教学部副部长周伟峰主持研讨,报名校级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5位部门老师参会,旨在贯彻落实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相关精神,动员组织参赛老师认真备赛。



    周伟峰对5位老师积极参赛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强调各位老师应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竞争。会上还邀请了有相关竞赛经验的杨水金老师分享心得体会。她认为把握竞赛的相关要求非常重要,在教学设计上要勇于创新,让思政元素自然融入,同时应注意在竞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等。

    此外,5位参赛老师分别就此次教学竞赛交流了观点与思路,讨论学习氛围浓厚,既充分展现体育教学部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创新能力,更凸显出体育教学部教师相互学习、团结合作的精神品质。

    (审核:黄闯、周伟峰、李新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