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劳动为荣!

    发布者:李新威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5:24  

    牢记使命,劳动为荣!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义务劳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常态化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有利于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促进党组织内部团结,密切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联系。20206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校主田径场开展义务劳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0 (4)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田径场前移栽的桂花树因为土质原因造成桂花树只长树干树叶少,通过咨询有关人士,建议采用离树干30厘米开环行沟10厘米埋三元复合肥200克。活动中,党员们有的拿着锄头开环行沟,有的洒复合肥,有的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虽然烈日高悬,虽然汗流浃背,但却不能阻挡党员们的劳动热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黄琴、部长段爱明、副部长周伟峰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劳动之中,发挥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0 (2)


    0 (3)


    0 (1)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及劳动的价值与弘扬劳动精神的重要性,他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本次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的义务劳动活动实实在在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了党员“弘扬劳动精神”的模范带头作用,也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重要的时代内容。



    0 (5)

    0 (7)0 (6)0 (8)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