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洁 副教授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1:07  

    杨洁,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从教10年来,对体育教学一直充满着热情与激情,先后担任羽毛球、排舞和体育舞蹈等运动项目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在700学时以上。同时积极投身体育信息化教学改革,利用精品课程网站、QQ空间和微信公众平台等辅助体育课堂教学,引导学生逐渐形成自主体育锻炼的意识与习惯,并着力培养学生的自主体育实践能力,获得一致好评。先后获湖南省微课大赛一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二等奖和湖南工程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2015年获湖南工程学院优秀教师。

    在教研教改方面,结合教学实际和自身研究兴趣,先后主持省教学改革课题1项、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应用项目1项和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校级教改及科研项目3项,参与各级各类课题多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2篇,参编校本体育教材2本。

    在群体活动开展和运动训练方面,每年均组织学生开展班级教学交流赛,为学生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先后带领校乒乓球队获省大学生运动会及大中学生乒乓球前三名4项,其它名次多项。

    在教学管理方面,自担任小球教研室主任以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为部门和教研室的发展谏言献策,所在教研室获2013年度校级优秀教研室称号。

    在学生工作管理方面,先后担任国际经贸0901和应用化学1301班班主任,并获2014年度校级“六佳班主任”称号。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