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工作

“气”势如虹,“排”山倒海——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参加2023年湖南工程学院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杨水金  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4:5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积极推进群众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加强各部门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6月12日—29日,校工会举办了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积极组织部门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本次参赛队伍共有19个分工会,约200余人。

火热的六月,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不断的移动,挥洒着汗水,拦网、快攻、妙传、扣杀等精彩画面层出不穷,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一次又一次的奋力搏击,赢得了场外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上的每一次挥臂,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与活力。最后,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别贡献奖”。

此次比赛,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的老师们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出了他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作为学校的一份子,体育教学部每一位教职工都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活力与力量。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         (作者:杨水金  摄影:杨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