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工作

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8:04  

4月17日下午,我校“中国梦 劳动美”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赛事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赞助。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羽协选拔赛,选拔除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外较为优秀的教职工选手组成联队;第二阶段由联队对阵体育教学部代表队。比赛中,场上运动员“闪电般”的移动速度,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巧妙的高远球、吊球,精益求精的搓放网,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赛场外,观众热情高涨,为参赛教师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热火朝天,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锲而不舍的精神面貌。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教学部代表队以2:3的比分惜败教职工联队。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指出,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增强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活力。本次比赛旨在选拨一批优秀羽毛球选手组建一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省市大型羽毛球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训练,加强合作,力争在各大比赛中脱颖而出,为校争光。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