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级复赛

    发布者:李新威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09:27  

    10月18日,体育教学部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级复赛。学校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观赛。

    杨洁、唐炼、张晓玲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课堂教学竞赛复赛,她们分别带来了羽毛球、动感圈操、气排球课堂教学的精彩展示。参赛教师根据项目特点精心准备、有序组织,竞赛过程中教学语言清晰生动,教态自然大方,动作示范标准,充分展示了学校体育青年教师的风采,同时采用多媒体等信息化教学手段,突出教学重难点,方便学生吸收理解。

    教学竞赛展示后,结合初赛情况,唐炼、杨洁、张晓玲获得一等奖,李新威等4位教师获二等奖,胡翔宇等5位教师获三等奖。经学校批准,拟推荐唐炼、杨洁两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我校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能力提升的主观能动性,为提高我校体育课程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