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机遇、新动力--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翔宇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5:30  

    继往开来迎新篇,砥砺奋进开新局。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月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也让教师们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会议主要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工作推进为主题,围绕教学、群体活动、教学竞赛、运动竞赛、运动场馆等工作内容,回顾工作情况及经验并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

    未雨绸缪,方能行稳致远。本次会议为全体人员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为体育教学部发展凝聚了共识。相信在全体体育人的共同奋进下,定能再次谱写体育教学部发展的全新篇章。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