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09:41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学任务顺利执行,2月2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田径看台楼上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说明: 5af7fa9635b69ceb3117a4005aad671

    部长段爱明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以保证全体教职工目标明确、合力共进、再创佳绩。

    说明: 1d0406fd6eba2c94a56ec6e75acc768

    副部长周伟峰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和说明,他强调要把思政元素融入教学中,使课程思政的理念形成广泛共识,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说明: 8705fd697b85588e04c14637c736d11

    总支书记黄琴对教师的师德师风提出明确要求,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体育教学部能够作出更多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审核:黄琴、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