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体育教学部“拳操”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唐炼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1:22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检验课程思政实施效果,2021年12月1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拳操教研室在体育馆健美操房举行了本学期教学展示活动。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副部长周伟峰和拳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段爱明部长宣布活动开始,并做了讲话。他说,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为契机,在教学上继续进行凝练总结,不断开拓创新,并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从而形成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成果体系。

       在活动结束时,周伟峰副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价,他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参与展示的拳操项目多样化,学生精神焕发,动作充满青春活力,既是对拳操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全体师生团结协作、集体智慧的一次展现。他希望今后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目标与拳操类项目教学活动紧密结合,使体育教学部的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每学期举行的拳操教研室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已成为拳操教研室的传统特色活动,活动彰显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今后将会进一步做好教学成果的推广,继续建设特色教学团队、丰富课程资源打造金课,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黄琴、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