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秋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01  


    为了保证我校秋季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体育教学部于10月26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田径场看台207会议室召开秋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部长段爱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爱明首先传达了罗毅平副校长关于2021年学校秋季运动会的相关指示精神,明确指出今年学校运动会意义重大,要突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主题,展现“后疫情”背景下湖工大学生的时代精神面貌。

     

     

    副部长周伟峰就本次运动会工作方案中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比赛项目、参赛方法、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认定、竞赛办法、奖项设置、经费预算等进行了确认和安排,指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双一流”建设目标都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作为指导方向和重要任务,“体育”同“美育”在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就运动会筹备工作做了相关汇报,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作为我校运动会工作的工作会议之一,注重增强责任意识、协调沟通意识和细节意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运动会各项工作,有效地保证了运动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审核:黄琴、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