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玲敏优秀事迹报道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3月11日 10:25  

       

            吴玲敏,(1978.06- ),女,河北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现为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会员2006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同年分配到湖南工程学院,在近十年的工作实践中,取得了如下成绩:

    一、教学方面:

            在近十年的教学实践中,完成了约6000各教学工作量。从2009年开始担任女生篮球与乒乓球选项课的教学工作。主笔撰写了体适能、乒乓球教学大纲、课程质量标准、考试大纲,认真完成了学校和部门安排的学生体能测试、裁判、监考等各项工作。工作期间,获得湖南省体育类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二等奖1次、校教学质量优秀奖1次、湖南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1次等荣誉。2014年和2015年课程考核为优秀。

     

     

     

     

     

     

     

    二、科研方面:

            工作期间,以第一作者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科研》、《体育教育与研究》等刊物上公开发表了论文26篇,其中A类1篇,CSSCI拓展期刊1篇,论文《我国区域体育旅游生态圈体系构建研究》被《中国体育报》全文转载。论文《湘西少数民族民俗文化与体育旅游融合研究》获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工作期间,申报完成了各种类型课题10项,其中省级课题3项,厅级课题7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在所主持的课题中,其中8项已完成了后期的结题工作;工作期间,撰写独著1部,参与其他2部教材的编写工作。在学术研究上,已初步形成了以体育旅游发展研究为主的旅游产品开发的较为稳定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成果在业界和学术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下面为部分课题和论文的佐证材料)

     

     

     

     

     

     

     

     

     

     

     

     

     

     

     

     

    三、训练方面:

            作为田赛主管教练指导学生在2009年湖南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二名、女子标枪、女子铁饼第三名等成绩;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在2014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四、师德师风方面:

    获得2009、2010、2013、2014部门年终考核“优秀岗位”的称号。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