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两枚金牌

    发布者:ymh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0:45  

       

        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4月14日—20日在长沙医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医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378名羽毛球运动员齐聚一堂,分别在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等组别的项目中一决高低,我校与湖南商学院、衡阳师范学院、长沙医学院、长沙学院等10所高校同在学院甲组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

        此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在赛场上同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女双(郭爽/赵佳莹)和混双(罗粲/郭爽)获得学院甲组金牌,另外还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双第三名、女单第四名、男单第五名、男双第六名等优异成绩,这是我校羽毛球队参加省级比赛取得最好的成绩,为学校获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风采,特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这一来之不易的胜利的喜悦。希望校羽毛球队队员继续努力训练,也希望更多有羽毛球特长的同学加入校队的行列为校争光。

    我校羽毛球队出征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名单:

    领队:段爱明

    教练:熊胜尧、刘珂铭

    队员:(男)罗粲、张师尚、李兆麒、罗首贤、王昌文、张世亮

    (女)郭爽、赵佳莹、李娜、苏雅雯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