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新威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6:33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和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4日上午10点30分在田径场207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三个主要议程,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其次是开展主题学习,再次是上专题党课。

在支部书记杨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徽庄严宣誓,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订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高擎“五面旗”,答好“五张卷”,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的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今后需要重点投入的方向。活动全程,全体党员积极投入、认真学习与研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支部书记杨洁表示,支部党员要加强对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体育引导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以实现“为党育人”,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取得更多优异成绩,这才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之所在。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