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庆七一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发布者:侯光定 唐炼  时间:2022年07月03日 09: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与优秀党员讲党课的系列活动。


 

受邀优秀党员崔韧同志为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对加强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的启示的党课。崔韧同志阐述了刘少奇同志在撰写《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写作背景和主要内容的基础上,提出新时期,党员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严格党内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黄闯表示,实践证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不仅为每名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磨练意志提供了理论指南与实践指导,重温和研习必将使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为我们的实践提供更强大的思想动力,对加强新时期党员党性修养具有良好的启示意义。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