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关于廖健羽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52  

关于廖健羽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廖健羽同志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在预备期期间,该同志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注意克服自身缺点,思想觉悟和工作作风有明显提高。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已于2022年3月8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并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公示如下,本公告发布后 ,党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请在 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署名)或电话形式向本支部(或党总支)上级党委反映 ,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示时间自2022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14日。

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情况公示如下:

廖健羽同志,男,汉族,湖南岳阳人,1997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2021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湖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2021年3月在湖南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21年8月转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现预备申请转正。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

                                                      2022年3月8日

(审核:黄琴、周伟峰、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