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1:24  

6月23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及部门统战人士参加,围绕学校及部门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黄闯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明确做好统战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领,引导党外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使同心圆的圆心更加稳固,同心圆的半径不断加长。

“体育场馆要加强维护,注意师生人身问题。”“改造、维修具有安全隐患的场馆,增添必要的便利设施。”“部门内部加强沟通、交流。”党外人士建议就学校发展、体育教学部班子建设畅所欲言,自足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黄闯、党总支副书记兼部长段爱明表示,会上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会形成工作台账,完成进度将定期向教职工公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发挥统战力量,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和部门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