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我校教工代表队在职⼯⽓排球⽐赛暨第⼆届“健康湖南”全⺠运动会(湘潭赛区)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0:34  


    7月9日—10日,市总⼯会和市⽂旅⼴体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气排球⽐赛暨第⼆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赛区)选拔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激烈开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前往现场慰问。

    此次比赛设立了市直机关组3+2男女混合、企业组3+2男女混合和社会组(高校、县市区、园区)男、女子中年组和青年组等四大组别的比赛项目。我校两支队伍分别参加社会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球技高超、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我校女子青年队奋勇争先,发球、垫球、扣球、传球、拦球,团结协作、一气呵成,精彩的表现赢来了场下观众一次次欢呼助威。女子中年队则表现出了顽强拼博精神,只要球不落地,就还有机会!她们拼尽全力不甘放弃的姿态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与赞叹。校工会、排球协协会长等人员为队员们做后期服务并呐喊助威。

    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我校女子青年队最终蝉联湘潭市第二名,女子中年队获第六名。这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校在湘潭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我校气排球运动在学校工会和气排球协会的领导与组织下,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校气排球协会有会员近百人,并成立了男子训练队和女子训练队,每周进行三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教职工的精神体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