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湘潭站)荣获优胜奖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0:31  

    7月23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湘潭站)在湘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得男女混合团体赛优胜奖(并列第三名)、特邀精英双打赛第四名,此次活动人气团体冠军。

    此次比赛设立了男女混合团体(男单、男双、混双)、特邀精英双打2个项目,我校组建的三支队伍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在校工会和校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一批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组成参赛队伍,冒着酷暑进行刻苦训练。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据悉,此次比赛由“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组委会主办,湘潭市总工会和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各县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直各产业系统工会、驻潭高校等各社会团体均可参赛。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