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2021年​湘潭市十校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胡翔宇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6:18  

     

        为弘扬国球优良文化,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对乒乓球的兴趣和体育热情,5月15日,湘潭市乒乓球高校联赛如期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本次联赛由湖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湖南工程学院乒乓球协会 承办

     

    上午八点,在协会代表以及选手、裁判发言、宣誓完毕后,高校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黄琴介绍,学生联赛每场比赛开赛前,参赛队伍的队员都要向观众席、对手和队友友好致意,比赛中也要严格遵守赛场文明。“校园赛事不只是比赛,更是面对广大青少年的教育活动。践行挖掘体育活动的思政价值,实现体育教育与思政教育的完美融合

    体育教学部翔宇老师的指导下,我校队员王乐,李翔分别取得男单第七,女单季军的好成绩。在混合团体赛中,以大比分3比1赢湖南科技大学,摘取团体赛的桂冠,创造了校历史,夺得首冠,展现了湖工学子的风彩。往常,爆满的观众席、齐刷刷的加油声、各具特色的助威口号……赛事氛围是高校联赛的一抹亮色。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介绍:“高水平的校园赛事对推动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具有重要作用,校园赛事文化氛围也在焕发更强活力很多青少年在亲身感受后爱上体育运动。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