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2021年湘潭市羽毛球高校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水金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04  


        为加强湘潭市各高校的交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展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2日,湘潭市羽毛球高校联赛在湖南工程学院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湖南软件学院飞扬羽毛球协会协办。

    22日上午,来自湘潭市十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到百余人。分别进行单项和团体项目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可谓是群英荟萃。

     

     

     

     

     

    下午的团体项目决赛更是紧张激烈,分别是来自湘潭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代表队。比赛刚开始,场外就坐满了围观群众,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如火如荼。最后,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并取得优秀团体”的称号。此外,刘鹏、彭雪辉荣获混双第一名,陈一波、梁伟成荣获男双第二名,王可怡荣获女单第二名,舒玉龙荣获单打第四名的绩!

    协会指导老师杨水金到场指导,对同学们的比赛表现表示肯定,她认为:这次比赛,我校代表队成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表示:“体育比赛在为运动员带来强健体魄的同时,其真正的意义绝不在于比赛结果的输赢,而是在比赛的过程中体会团队合作、顽强拼搏和公平竞争的真谛。”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