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喜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喜获佳绩

    发布者:唐炼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02  

    喜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喜获佳绩

    作者:唐炼      摄影:唐炼     

    6月15-20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汇集了全省50所高校运动代表队,比赛竞争激烈。在周伟峰、唐炼两位教练的带领下,我校健美操队在本次大赛中,经过顽强拼搏获得学院甲组健美操团体总分第一名、啦啦操团体总分第六名,5个单项第一名,2个单项第二名和2个单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前,健美操队运动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不断打磨动作,汗水无数次浸透训练服,肌肉的酸痛,时间的紧张,都阻挡不了他们对健美操的热爱,湖工人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在比赛中凝结成为最后的荣光。

    集体爵士啦啦操自选动作比赛

    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比赛

    健美操男子单人操比赛

    健美操有氧踏板比赛

    健美操三人操比赛

    频传的捷报是我校高举“立德树人”旗帜、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缩影。此次比赛检验了师生训练成果,也提振了队员信心。今后体育教学部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达成“我运动、我阳光、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和成长目标!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