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相伴二十大,湖工正青春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11  


    为了进一步促进排球运动在我校的全面发展,促进各学院之间联系、交流与相互学习,提高学生的排球技术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弘扬女排精神,特举办了第六届“湖工杯”排球院赛,在2022年6月3日上午,在开幕式之后依次展开此次院赛的小组赛。

    流星排球协会会长致开幕式词

    ⼀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拼。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扣球,每⼀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氛⽂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的阵阵喝彩。


    小组赛

    在6月3日小组赛开展完之后,由于天气原因,半决赛在6月14日下午14:40在硬排球场地开展。电气队与机械队进行三四名的抢夺,起初机械队进⼊⽐赛状态很快,电气队进⼊状态稍慢。很快电气队找回自己的状态,开始打出自己的节奏,机械队也认真调整自己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在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机械队取得胜利。

    半决赛

    在6月16日下午15:00开展了决赛,管院VS计通,精彩的比赛因此展开。未开赛之前,⽓氛都已相当激烈,“战争”一触即发,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以待,⽐赛⼀开始双⽅就势均⼒敌,难分上下,双⽅队员各施绝技,⼀个个精彩扣球,拦⽹,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励,积极配合,奉献了⼀场精彩绝伦的⽐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因双方实力相当,前四局双方各拿下两局,所以来到了最关键的第五局,局势十分激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奋⼒拼搏,每⼀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最终管院赢下第五局,成为冠军。

    在经过激烈的对决之后,第六届"湖工杯"排球院赛的最终比赛结果是:

    冠军:管理学院 亚军: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季军: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名:外国语学院 第六名: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道德风尚奖:建筑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工学院,

    以上的队伍在此次院赛中表现优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决赛

    此次院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貌,同时运动员们也充分地展了良好的体育竞技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大合照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