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湖南工程学院校羽毛球代表队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8:52  

     


       湖南工程学院校羽毛球代表队成立于2015年,作为大学生运动队伍中的新星,一路来,披荆斩棘,在各类省市级比赛中为学校夺得许多荣誉。在训练过程中,大家秉承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校训,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地去突破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成为了一支为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和更高荣誉而奋斗的战队。这是一个团结进取、勇于超越,富有青春活力的团体,他们用自身的行动感染更多的大学生追求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

     


      羽毛球运动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激荡着理想的色彩,洋溢着时代的气息,能充分体现我们青少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理想信念,我们要比力量,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同时也比意志,比心理,比组织,比协作。在这里,湖南工程学院校羽毛球队,“羽”你携手。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