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2016年体育社团活动展示—2016年湖工健身操(舞)街舞大赛

    发布者:健美操协会会长戴佳丽  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6:17  

    青春时尚张扬魅力湖工健身操(舞)街舞大赛

    5月20日,在这个特别的充满浪漫气氛的日子里,我校展开了2016届校园健身操(舞)街舞大赛。本次比赛于当日晚上6:30在体育馆一楼正式开始,由湖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健美操协会以及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协办。共有13个系部41个队伍参与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各个参赛队伍都表现非常优异。本次比赛共设有4个参赛项目:健身操魅力青春、啦啦操神采飞扬、二级有氧舞蹈以及时尚街舞。每个系部都很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更有好几个学院每个项目都有报名。

    晚上6:30,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登场本次比赛拉开序幕。一段开场词后便是我们的裁判组闪亮进场,本次的裁判组同样是非常的权威,分别是周伟峰、倪湘宏、毛文德、柏勇、肖潇、李文雄、杨洁、唐炼、杨频老师。裁判长是屈辉老师,这也是她首次担任裁判长。

    裁判组老师

    随着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13个系部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场内,4个八拍展现了他们的神采飞扬。

    13个系部整齐的排列在赛场中

    在主持人进行完裁判介绍后,13个系部依次退场,紧接着就开始了我们第一个项目健身操魅力青春。

    部分队伍健身操魅力青春剪影

    经过11个队伍的激烈竞争后,每个队伍之间的分数都咬的特别紧,可以说是不分伯仲。最终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

    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三等奖:设计艺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优胜奖:应用技术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计算机通信学院 理学院 经济学院

    紧接着开始了第二轮啦啦操神采飞扬的比赛。啦啦操不同于魅力青春,音乐更活力,各个队伍都分别爆发着自己的力量,场面十分壮观。

    部分学院啦啦操剪影

    同样是11个队伍之间的激烈的竞争,最终啦啦操神采飞扬的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

    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三等奖:管理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优胜奖:外国语学院 纺织服装学院 计算机通信学院 经济学院 理学院

    每个学院之间都咬的非常的紧,在经过一轮动感的啦啦操比赛之后,由我们的校健美操队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踏板操表演,激情昂扬,充满活力。

    校健美操队表演

    马不停蹄又展开了第三轮有氧舞蹈二级的竞争,有氧舞蹈二级的参赛队伍只有7个,但是气势丝毫不逊于前面两轮比赛,每个队伍都跳出了自己的魅力。

    部分学院二级有氧舞蹈剪影

    在展现了她们优美的身姿之后,随之也出来了比赛结果:

    二级有氧舞蹈结果为:

    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

    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三等奖:管理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优胜奖:建筑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随后展开的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时尚街舞,也是最眼花缭乱的时刻,每个系部都开始大大体现自己的魅力,各种舞种蓬勃而来。

    部分学院时尚街舞剪影

    最终比赛结果为时尚街舞:

    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

    二等奖:电气信息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 管理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优胜奖:计算机通信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1)队 外国语学院(2)队 纺织服装学院

    看到这里比赛算是告一段落,但是还有更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除了上述单项奖之外还有我们的团体总分奖,依次由以下学院取得。

    团体总分奖

    第一名:

    电气信息学院

    第二名:

    设计艺术学院

    第三名:

    机械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精神文明奖:

    管理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紧张的比赛也就在各队员的欢声笑语,庆祝中结束。

    稿:健美操协会会长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