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与体测

    群体竞赛与体测

    2017年体育社团活动展示—第二届湖南工程院院排球赛

    发布者:zwf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9:41  

    由湖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湖南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流星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湖南工程学院院部排球赛于2017年5月9日在新体育馆排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代表队,近100人参赛。

    排球协会成员合影

    代表队合影

    自报名开始,各支队伍积极备战,准备充分,利用业余的时间进行训练,在比赛中,各支队伍均发挥“团结、拼搏、友善、青春”的体育主题精神。敢于拼搏,有勇有谋。丰富了校内体育文化活动,弘扬中国女排精神,加强各学生间的交流,提升排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加强校内体育活动的全面发展,同时借此提升体育类社团的影响力。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为期17天的激烈对抗,最后管理学院夺得最终的冠军、电气学院获得亚军、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季军获奖、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电气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毛晟轩、陈滨、何昕曦燕、温若溪、戴敏、唐政、廖健、李佳娇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