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吴玲敏 教授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25  

吴玲敏,副教授,硕士,现为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会员。

教学方面:2010年获得校教学质量优秀奖;2016年获得湖南省体育类青年教师课堂竞赛二等奖、湖南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科研》、《体育教育与研究》等刊物上公开发表了论文26篇,其中A类2篇,CSSCI拓展期刊3篇,论文《我国区域体育旅游生态圈体系构建研究》被《中国体育报》全文转载。论文《湘西少数民族民俗文化与体育旅游融合研究》获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工作期间,申报完成了各种类型课题10项,其中省级课题3项(湖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湖南省成果评选委员会一般项目、湖南省十二五教育规划一般项目各一项)、厅级课题4项,校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工作期间,撰写独著2部,同时参与其他2部教材的编写工作。在学术研究上,已初步形成了以体育旅游发展研究为主的旅游产品开发的较为稳定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成果在业界和学术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训练方面,作为田赛主管教练指导学生在2009年湖南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男子跳高第二名、女子标枪、女子铁饼第三名等成绩;作为主教练,指导学生在2014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审核:段爱明 周伟峰 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