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户外行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7:18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户外行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绿色、亲近自然,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于12月11日组织开展以“亲近自然、凝聚力量”为主题的户外活动,以达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目的。

本次活动分别是登昭山和游七星村。在分工会主席黄琴的带领下,大家沿步道而上,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充满着温馨愉快,爬坡中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登上昭山寺后,大家纷纷凭栏远眺,自然之美彰显无遗。期间,不少游客虔诚膜拜,清脆悠扬的钟声在山顶久久回响。

                                           

中午过后,大家小憩片刻,便开始漫步七星村。作为“湖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七星村是一个名副其实“网红村”。群山环抱之中,一条条小溪潺潺流过,一座座农家庭院古色古香。一路上,全体职工们难掩兴奋的笑容,秩序井然地行进在乡间小道上。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抚触嫩绿的植物,尽情地放松着自己,仿佛“村在景中,人在画中”。

 

  此次户外行活动,使全体教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团队合作的精神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彼此间的沟通,构建快乐和谐的同事关系,更加扎实地立足岗位,为部门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黄琴、段爱明、杨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