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工作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举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杨水金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0:11  


根据《关于做好湖南工程学院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工字〔2019〕18号)文件精神,2020年5月1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在体育馆看台207会议室进行了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主席黄琴主持。

会上,黄琴向全体教师宣读了《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选举要求和规则,通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宣布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要求大家公平、公正评选出真正代表教职工利益的职工代表。选举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相关程序,前期酝酿、协商产生的代表候选人经过正式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张力、杨水金、段爱明、黄琴当选学校“双代会”代表。

 





最后,黄琴对新当选的“双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代表应切实履行职责与义务,行使代表权利,如实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在学校的民主建设、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