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大讲堂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8:48  

    科技大讲堂通知(吴本连博士 杭州师范大学)

    报告题目:大学生体育合作学习的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吴本连博士(杭州师范大学)

    时间: 2019年4月11日(周四)下午3:30-4:45

    地点:体育馆108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吴本连简介:

    吴本连,男,安徽无为人,1975年生,硕士和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硕导和博导都是季浏教授(我国体育界第一位长江学者)。现为杭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教授,硕士生导师,首批“卓越人才”引进人选;杭州市高层次人才D 类等。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资深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学校体育课程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教育部中国体育教师研修网首席专家。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面试主考官。多家体育核心期刊审稿专家。主持过国家级课题2 项,省部级4 项,厅局级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 部,副主编《体育教学论》1 部;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 部,其他教材多部;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2 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21 篇;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 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1 次等。

     

     

    科技大讲堂通知(张文鹏博士 华东交通大学)

    报告题目:健康中国与学校体育治理

    主讲人:张文鹏博士(华东交通大学)

    时间: 2019年4月11日(周四)下午4:45-5:50

    地点:体育馆108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张文鹏简介:

    张文鹏,男,1979年生,博士,在站博士后,特聘教授,华东交通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生导师,江西省“千人计划”长期领军人才,“赣江海智”地方领军人才,江西省委信息决策咨询专家,江西省体育社会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本人研究方向为体育政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子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江西省社科基金、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19项,完成13项,在研6项。在《体育科学》、《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学刊》等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另外,本人独撰和执笔的研究报告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2次。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