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陈森林)

    发布者:ymh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08:13  

    时间:2017年6月6日 下午4:00

    地点:体育馆108会议室

    讲座内容介绍:

    美国的大学体育,继承英国传统,着眼于运动训练,来培养青年的坚毅品格、忍耐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以此保持和加强其在世界范围内的领先地位。历年学子共斩获137枚奥运金牌的南加州大学是美国大学体育运动开展的一个缩影。

    主讲专家简历、主要科研业绩及荣誉称号:

    陈森林博士2011年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校区,现为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副教授终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体育课程设计及干预、儿童青少年体适能和体力活动促进、能量平衡与肥胖预防等。2011年至今主持或协同主持多项校内外科研课题,其中包括美国农业部和国家卫生所资助的大型课题,共获科研经费约300万美元。2012年以来在核心英文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平均影响因子=2.21分;最高因子=7.995分)、发表英译教材(编)1部(2015年教育科学出版社),在国际大型科报会做报告近60次,2014年评为“美国体育健康协会”(SHAPE America)研究院院士(Fellow),2016年获“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协会”(ICSPAH)青年杰出科研奖、“美西人体运动学与康健协会”杰出青年学者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