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打破纪录!我校田径运动会男子5000米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28  

    11月4日上午,田径运动赛场,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正火热进行。“16分34秒56!又破纪录啦!”在欢呼声中,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专业19级石琪同学冲过男子5000米的终点,他的成绩再次刷新了我校田径运动会男子5000米的纪录。

    百尺竿头,更进一竿。我校田径运动会男子5000米上一个记录也是由石琪同学创下,去年此时他以16分37秒41的佳绩刷新了我校3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今年他再接再厉以16分34秒56的好成绩超越前人,更超越了自己。

    “不拘一格、敢于突破”是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每一位学子入学第一课的所学内容,亦是他们大学四年时光所践行的格言。纪录的刷新既是我校学生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精神的体现,也是我校师生健身运动的成果。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