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1:26  

    6月7日下午,来自全校不同专业选修体育课程的同学们身穿校园文化衫,汇聚学校田径场。这是体育教学部拳操教研室开展的本学期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旨在献礼二十大,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搭建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

    活动开始前,师生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起跳起学校抗疫健身操,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成果展示中,各队伍展示着太极拳、踏板操、啦啦操、小球健身操、旗操和街舞等。在音乐的伴奏下,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标准的动作展示着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台上队员认真、自信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自己展示自己,也养成了锻炼的习惯。”来自商务英语2003班的冯予思说道。

    拳操教研室老师们表示,教研室在教学上凝练总结,开拓创新,通过“学、练、赛”一体化形成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教学成果体系;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让课程思政进课堂、进头脑。同时,通过体育课程教学培养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审核:黄闯、周伟峰、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