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魏克湘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4:27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来到体育教学部,围绕2022年度制定科研目标开展专题调研,人文社科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主持座谈会,部门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段爱明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取得的科研教研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段爱明认为,体育教学部作为公共课部,是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学院,而体育工作有其特殊性,体育教学、体育训练与竞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等工作是部门的重点,科研工作相对比重偏轻,科研目标与其他教学单位的考核应区别对待。

    魏克湘充分肯定了体育教学部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制定院部目标时是应该考虑部门的特性,但是体育教学部也要打开思路,比如健美操方向的老师能否与纺织服装表演的学生进行形体训练,对接专业建设,秉持共享理念,学科交叉融合,解决科研、师资、专业建设等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学校的全年目标。

    (审核:黄闯、周伟峰、喻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