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来我校体育教学部学习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5:27  


    119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伟一行4人来我校体育教学部,学习交流体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体育教学部部长段爱明、总支书记黄琴、信息化教学骨干杨洁等接待交流

    当天正值我校田径运动会召开,刘伟一行先观看了我校田径运动会的比赛,对我校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表示称赞。在上午的赛程结束后,杨洁在羽毛球馆对前来学习交流并准备录制全国体育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视频的参赛团队进行了指导。段爱明指出,加快推进体育信息化建设既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体育课程教学方式转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手段。

    交流中刘伟表示,杨洁老师在高校公共体育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一直走在省内前列,2019年邀请段爱明部长、杨洁老师、唐炼老师等到财经学院做了一次专门的体育信息化教学及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为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非常好的引领与示范作用,鼓舞了老师们建设课程的士气,在杨洁指导下,2020年成功认定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今年又有一门课程参与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体育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深入。

    体育教学部在体育信息化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已认定2门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切实推动了我校体育教学模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形成了一批典型案例,有力促进了体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校内外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黄琴 周伟峰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