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杨水金 刘鹏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12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于2019111日至8日在长沙医学院举行,我校派出黄琴书记为领队,李新威、杨水金老师为指导教练以及6名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运动员同长沙医学院、长沙学院、湖南警察学院等10所高校的1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运动员、教练员在比赛中团结一致,敢于拼搏,充分展现了湖工人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

    最终我校羽毛球运动代表队取得学院甲组女子单打第三,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双打第七,男子双打第八名的成绩,为我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特此与全体师生分享这一优秀成绩,同时也希望我校羽毛球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