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8:47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9月18日至26日在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我校派出以段爱明教授为领队,杨洁、李新威为教练员,以及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当前,各校均非常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和参加省级体育竞赛的成绩,在学院组总体竞赛水平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均由普通学生构成的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勇于拼搏、团结奋进,最终获学院甲组男子双打第四名和第六名、男子单打第四名和第八名、混合双打第六名和第七名以及女子单打第七名的单项赛成绩,我校还获得学院甲组男子团体第五名和女子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延续了我校在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上的良好传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风采,特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希望校乒乓球代表队队员们继续努力训练,为校争光,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

    比赛精彩瞬间

     


        我校乒乓球队成员合影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