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8:28  

    2019年11月1日至4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召开。我校体育教学部杨洁与李新威老师的论文被大会录取为专题口头报告,并在分会场分别作为题为《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性别角色实践与个体体育行为的互动影响研究》和《新周期我国校园足球活动的角色定位研究》的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本届大会以“体育的科技力量”为主题,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吕建、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旭红和国家体育科学研究所冯连世研究员作大会主题报告,共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日本、德国、法国、芬兰、欧科会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为参会代表提供了交流和学习机会。

     


    (审核:黄琴 段爱明 周伟峰